民生銀行天津分行積極踐行社會責任

2020年06月05日13:3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6月2日,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向天津市慈善協會捐款10萬元,市慈善協會會長散襄軍為該行頒發証書。

散襄軍表示,協會自換屆以來將慈善工作納入黨政工作大局,堅持“四個主動”“三個轉變”“四個拓展”的工作思路。營造“人人心懷慈善、人人參與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大慈善格局。以往企業參與慈善捐贈較為廣泛,今天金融領域參與到慈善捐贈,堅定了協會今后更多倡導社會各領域參與慈善、投身慈善的熱情。

左五為散襄軍會長,右四為李穩獅行長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供圖

事實上,民生銀行天津分行作為天津區域內有影響力、有號召力的金融組織,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勇於幫扶困難群眾一直是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在慈善路上的真實寫照。

今年疫情期間,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團委根據中央金融團工委“抗擊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動”捐款活動的號召,積極組織青年員工踴躍捐贈、聚力公益。同時,天津分行作為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理事單位,響應號召積極向天津市慈善協會捐款,用實際行動為打贏這場抗“疫”攻堅戰貢獻一份愛心,截至目前全行員工共計捐款近百萬元。

同時,天津分行攜手泰康養老保險,開展為天津市醫院醫護人員及相關人員免費贈送新冠病毒肺炎保險保障工作,截至2020年4月30日,分行已為來自天津市15家醫院及企事業單位的16035名一線醫護人員和工作者贈送保險保障,累計保額32.07億元,以實際行動守護抗擊疫情的逆行英雄們。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