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邮政推出“拥军帮扶”系列服务

2020年07月02日10:2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邮政推出“拥军帮扶”系列服务

  日前,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构建“拥军邮情”体系、提供“拥军帮扶”服务、开展“拥军宣传”活动、履行央企责任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邮政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

  据了解,天津邮政各板块将利用资金、物流、信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三优”服务,定制“拥军邮情”专属农产品、拥军优抚专属信用卡,退役军人还可免费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享受图书折扣、报刊订阅、分销农产品、包裹寄递等优惠。

  合作将依托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点与通达的邮路,在全市各邮政网点与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服务站建立结对关系,通过定期上门探望或电话联系,为行动不便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包括代办生活缴费、代购日常生活用品等志愿服务。同时,在全市具备条件的邮政营业网点,开通拥军窗口,张贴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先标识,为优抚对象开辟绿色通道,退役军人在邮政金融网点享受VIP客户服务,并在“八一”建军节、春节等节日,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开展存款抽奖、特价产品销售等活动。(记者 王音)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