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3258亿元

2020年07月06日10: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3258亿元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记者陆娅楠)记者5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国铁集团加大铁路建设组织力度,超额完成铁路投资目标任务。上半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258亿元,超去年同期38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国家铁路基建投资完成2451亿元,同比增长3.7%;截至7月1日,铁路新线开通1178公里,包括高铁605公里。

国铁集团建设部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一季度铁路投资仅完成799亿元,同比下降21%。二季度,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国铁集团调增了铁路投资计划,加大了在建工程组织实施力度,完成投资2459亿元,同比增长11.4%,其中基建投资完成1797亿元,同比增长16.4%,在超额完成投资计划的同时,补上了一季度投资的亏欠,实现了铁路投资的增长。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6日 第 01 版)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