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六岁生日 多重惊喜回馈游客

2020年07月06日10:4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自2014年正式开园至今,天津方特已为成千上万的游客带去了欢乐,也始终致力于为津城增添“动感、梦幻、童趣”的色彩。7月4日,天津方特迎来了六周岁的生日,上千组家庭齐聚天津方特,共同庆祝这个欢乐时刻。

  生日派对欢乐开启

  7月4日一早,天津方特门口就排起了长龙。一名游客告诉记者,天津方特每年的周年庆她都会过来,从和男朋友一起,到后来一家三口,每年暑期到方特打卡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上午十点钟,生日派对准时开始,备受喜爱的熊出没大明星们在方特城堡前惊喜亮相,引来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熊大、熊二、光头强和舞蹈演员们一起带来了一支梦幻唯美的舞蹈。大家跟着节奏一起摇摆,现场的气氛瞬间步入了高潮。

  随后,熊大、熊二、光头强来到巨型蛋糕塔前,将蛋糕、水果一一分发给游客,与大家一起分享甜蜜和喜悦。

  多重惊喜回馈游客

  值此六周年庆之际,除了欢乐的生日派对以外,天津方特还准备了多重惊喜回馈游客们的支持与厚爱。

  第一重:即日起至7月12日,生日在7月3日-12日之内的游客,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乐园内的商品店——嘟吡卡通世界,领取“6折美食卡”和“8折商品卡”各一张。

  第二重:为了让广大游客有更丰富的游园体验,7月1日-31日,天津方特夜场连开31天,园区营业时间为9:30-21:00,“白+黑”十二小时让游客尽情畅玩。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方特精心打造的“沙滩美食节”已经重磅开幕。夜幕降临后,游客可以在渔人码头舞台一边欣赏精彩的演艺,一边品尝可口的美食,感受前所未有的乐园消夏新体验。

  六年相伴,欢乐相随。未来,天津方特将保持初心,持续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欢乐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创造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