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恒隆广场全新会员计划上线 多重礼遇体验专属特权

2020年07月10日16:1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恒隆地产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已于7月9日在天津恒隆广场正式推出。“恒隆会”的推出,贯彻实践了恒隆以客为尊、追求卓越服务的运营策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多专属及个人化的服务体验,与顾客建立更直接、更密切的关系。

天津恒隆广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7月9日尊贵上线

尊享8大权益 体验专属特权

有别于一般的折扣奖赏或积分优惠计划,“恒隆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提供与别不同的体验,包括专属入会礼、生日惊喜、精致下午茶、免费停车、精选商户礼遇、异业商家礼遇、尊享会员活动、积分换礼等一系列会员尊享权益,给予顾客独特的身份认证和服务体验。

7月9日起,顾客凭不同的消费金额即可登记入会:于场内任意消费可成为水晶会员;当日消费满人民币20,000元或以上,或连续12个月内累计消费满人民币50,000元或以上,可成为琥珀会员,并可尊享Adidas SWC指定包款入会礼;连续12个月内累计消费满人民币200,000元或以上,可成为红宝会员,并尊享价值500元小罐茶礼盒入会礼;连续12个月内累计消费满人民币1,000,000元或以上,可成为蓝宝会员,并尊享价值1,000元小罐茶礼盒入会礼,以及精心打造的贴心服务及礼遇。

恒隆地产租务及物业管理副董事叶旭明先生(左3)和天津恒隆广场总经理朱天博先生(右3)表示将通过“恒隆会”为顾客提供更适合、更贴心的礼遇和服务

7.9礼遇上线 独享至臻福利

配合“恒隆会”上线,天津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会员专属购物礼遇。7月9日起,新会员入会并当日累计消费满660元、1,800元、3,800元、8,800元,即可获赠星巴克饮品券、青年理想国100元代金券、小米无线移动电源、施华洛世奇水晶笔等精选入会礼。此外,DIMOO恒星计划活动期间,“恒隆会”会员消费满300元将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将有机会获得品牌代金券、DIMOO限量周边等丰富奖品。

结合商场优势 实现“一体三赢”

“恒隆会”的推出,旨在挖掘会员体系运营新模式,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多专属及个人化的服务体验。从单纯的会员管理延伸到构建会员体系,与顾客建立更直接、更紧密的关系,在功能性和便捷性上充分体现了全新会员计划的独特之处。深化与各品牌商户的合作,为顾客精选独特礼遇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顾客的反馈也有助于品牌商户对商品及服务进行优化组合,实现顾客与商户的双向联接,从而达成顾客、商户、恒隆的一体三赢。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