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华夏未来欢乐夏令营开营

2020年07月13日16:0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7月13日上午,“乘风破浪 ‘营’在盛夏”第二十七届华夏未来欢乐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行。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董事长,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赵骞,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主任安晓玉,华夏未来教育集团主任王宏瑾,华夏未来教育集团教学总监杜志兰,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副主任翟琳、牛艳艳参加开营仪式。此次夏令营将于8月21日闭营。

开营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董事长赵骞致辞并宣布夏令营开营,希望营员们认真打卡、快乐学习、收获满满、茁壮成长。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主任安晓玉向营员代表授旗,鼓励营员们通过此次夏令营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收获新友谊。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今年华夏末来打破常规课堂教学体系,在保留经典特色营的基础上,增加了健康安全教育和体能训练,旨在通过这两种方式增强孩子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少年儿童身体素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