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维修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

2020年07月18日13:0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保税维修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

7月17日,记者从天津开发区了解到,日前,鸿富锦全球维修业务顺利落户天津泰达综合保税区。该业务落地后,鸿富锦集团下属企业佰昌科技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昌科技)便可将其保税维修业务服务范围拓展至全球市场,可面向全球客户承接通讯设备、精密电子等产品的维修业务,服务市场将涉及美国、墨西哥、印度、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据悉,围绕变红利为动力,推动公告政策尽快落地,在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天津海关和滨海新区相关部门指导支持下,天津开发区会同塘沽海关,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企业在泰达综保区开展相关业务的监管实施方案,并支持佰昌科技在区内开展全球维修业务。佰昌科技的业务范围将由原来仅限维修富士康集团产品,拓展至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类产品的检测维修服务。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进一步积极对接区内外高端制造业龙头企业,推动其依托综保区的开放功能和政策优势,在泰达综保区投资布局精密电子、高端装备、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保税维修项目,加快推进泰达综保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记者 万红)

(责编:胡昱喆、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