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最美政法人”先进事迹讲述会

2020年07月19日10:5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7月19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完善培养宣传表彰先进典型机制,激发全警崇高的职业荣誉感和强烈的归属感、责任感,7月17日上午,天津市宁河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最美政法人”先进事迹讲述会,听取优秀政法干警和基层政法工作者先进事迹讲述,教育全警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最美政法人”先进事迹讲述会现场

在讲述会上,11名讲述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政法各单位优秀干警和优秀平安志愿者、红色网格员、治安巡逻队员、人民调解员对党忠诚、担当作为、一心为民、务实苦干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和基层政法工作者的新形象新作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宁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军及相关领导为11名“最美政法人”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同志向“最美政法人”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宁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讲话

边均兴指出,召开“最美政法人”先进事迹讲述会,即是对政法战线涌现出的模范典型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生动的党课。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攻坚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市域社会治理创新探索期。全区政法战线要向优秀政法干警和基层政法工作者看齐,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化自我革命,进一步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铸就坚定如磐忠诚党魂,自觉做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责编:韩昱君、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