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赛区静候中超诸强

2020年07月19日11:5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苏州赛区静候中超诸强

  天津泰达所在的苏州赛区太湖基地大本营,已基本完成了8支球队训练、生活的保障准备工作,静候中超各队进驻。

  太湖基地与球队进驻的香谷里大酒店相距大约五百米,基地共有11块11人制的天然草皮球场,以及一块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人工草场地,可以保证赛区的每支球队都有一片专属的独立训练场地。为了防止各队战术训练被对手侦知,所有场地均用围布包裹得严严实实,保证训练的“私密性”。这一点与国家队在此集训时如出一辙,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情况的。不过,相邻场地之间的喊叫声肯定能听得清清楚楚。组委会在每片训练场地的旁边还搭建了临时更衣室,房子为木质,单价一万元以上,隔热且环保,方便球员更换衣服。

  香谷里酒店除了提供健身、理疗、学习、娱乐等服务之外,还考虑到不少外援、外教平时都有喝咖啡的习惯,专门引进了某品牌咖啡,各式咖啡一应俱全,价格与外面一样,但是不接受预订和外送服务,就算住在楼上也不行,只在现场售卖。另外,外教们还可以在闲暇时小酌一杯,但球员绝对禁酒。

  泰达俱乐部对球队入住的3号宿舍楼提前做了相应布置,让队伍20日到达后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据了解,泰达宿舍楼一层是基地的超市,相近的其他宿舍楼一层设有艾灸、阅读吧等休闲设施,生活上比较便利。泰达除了把球队大巴开到苏州,还有组委会配属的一辆中巴供使用。(记者 赵睿)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