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今日对阵八一

2020年07月19日11:59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今日对阵八一

  19日下午,天津先行者男篮将迎战八一男篮。刚刚排除“停赛只是虚惊一场的误会”的时德帅,左脚跟腱炎突然加重,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并未跑动,只是简单地投投篮,届时能否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

  连续作战的疲劳加之气候变化等原因,主教练刘铁近日身体不适,今天一早症状加重,呕吐、眩晕、冒冷汗、体温超低。在队医安排用药之后,所有人都建议他好好休息。但素以“拼命三郎”著称的他,硬挺着打开电脑观看八一队的比赛录像,并制定技战术。这期间,他依然在冒冷汗,为了升体温,不得不抱着装有热水的瓶子。这种身体状况,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但用他的话说就是,“现在休息不可能,就是抬也得把我抬到赛场。”根据组委会训练场地的安排,天津队来不及午休就要前往训练场,刘铁和球队一同出发。下午的训练中,球队依然是着重加强投篮训练和跑动。在阵容不整,内线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球队必须在投篮命中率和快速上下功夫。

  之前误以为将停赛一场让时德帅很紧张,如今发现是虚惊一场让他松了一口气。“打青岛时比较激烈,最后那个犯规确实有些冲动,好在没达到停赛。”不过,连续高强度对抗,时德帅的左脚跟腱炎加重了。“一直都疼,这次疼得比较厉害。但明天对阵八一队我还是要上场去拼一下。”谈及与八一队的比赛,时德帅表示:“从小和八一队比赛,就是拼作风。他们拼抢非常凶,我们上去要放开了和他们打,要大胆造犯规。我们在内线不占优势,那就要打得巧,多打配合。我做好准备了,放下包袱,和对手一拼到底。”

  CBA官方今天再度开出罚单,对深圳队领队刘宏疆停赛两场并罚款10万元人民币。原因是深圳队与北京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剩2分11秒时,刘宏疆质疑裁判员的判罚,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给CBA联赛造成不良影响。(记者 苏娅辉)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