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暖心举措获企业点赞

2020年07月21日14:1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高效服务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至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对该局帮扶企业发展的暖心举措表示感谢。

据了解,“税务护苗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按照“份内精心办,份外尽力帮”的原则,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精准用力、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对冲疫情影响,化危为机,茁壮成长。

在对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护苗行动”走访中,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扩大经营,中国一汽集团前期启动了天津新能源工厂建设项目,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全过程设计服务。项目推进过程中,由于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人员多为长春总部派驻来津,员工住宿问题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根据企业“距离现场近、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安全风险”等综合诉求,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积极与附近酒店沟通协调,最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帮助企业顺利解决了新能源工厂项目常驻员工10人、短期员工30余人(均持有健康码)的住宿问题。

“员工住宿问题解决后,我们与新能源工厂项目客户的沟通更加方便了,加快了建设步伐。”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主师叶新说:“感谢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以高效服务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

据了解,截至目前,开发区税务局已先后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10余个。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前期走访帮扶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跟踪问需和回访力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广大市场主体战疫情、渡难关、促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