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送祝福 锦鲤来相伴

天津大学发布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2020年07月31日15:1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大学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天津大学供图

日前,天津大学正式发布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这个夏天,每个考入天津大学的本科新生都将收到一份红红火火的“通知书大礼包”。打开礼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制作精美的天津大学录取通知书。取出通知书,用特殊工艺印制的校歌乐谱展现了天大人“要实地把中华改造”的光荣历史。礼盒上还绘有学校标志性建筑:主楼、校门、宣怀广场和北洋大学堂,象征着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纵横125年的跨越与变革,文化底蕴浓厚,令人爱不释手。

天津大学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天津大学供图

“亲爱的2020级同学们大家好!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你们经历了一场人生的大考。现在你们又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天津大学大家庭的一员,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手机扫一扫礼盒中的二维码,新生还会得到一份特殊的惊喜——来自校长金东寒院士热情洋溢的视频祝福。

今年学校还在礼盒内特别附送了由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设计的“跳龙门乡土艺术博物馆”锦鲤卡套,这份别致的小礼物寓意“每一位新生在天大都有锦鲤相伴,逢考必过学有所成”。往年随录取通知书附赠的天大校徽、校园文化地图、文化书签、新生入学手册和国家资助政策介绍手册也收录在内,彰显了浓浓的人文关怀。(崔新耀、焦德芳)

(责编:崔新耀、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