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天津文惠卡即将发行 2019年度余额不清零

2020年08月06日14: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8月6日电 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获悉,2020年度天津文化惠民卡(简称文惠卡)发行工作将于8月8日启动。

8月8日10:00起,文惠卡充值通道开启,已办理过文惠卡的老用户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充值;8月18日10:00起,文惠卡新用户线上办卡通道和线下预约办卡通道同时开启,市民可选择线上即时办卡,也可以预约到线下网点办理;8月28日10:00日,文惠卡线下办理通道全面开启,每日预约办理人数不超过1000人,同时采取必要措施(测温、登记扫码、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等);8月28日10:00起,文惠卡郊区卡同时开放办理,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的市民可在指定网点办理,无需预约,办理地点为东丽区礼堂(东丽区跃进路59号;营业时间为09:00—11:30,13:30—17:00;电话022-59607888)、武清区影剧院(武清区泉发路与振华西道交口;营业时间为夏季9:00—17:30、冬季9:00—17:00;电话022-59181987)蓟州区影剧院(渔阳南路10号;营业时间8:30-11:30,14:00-18:00,电话022-29142087)。

文惠卡线下充值及实体卡领取网点名录。

今年文惠卡各类卡种补贴政策与2019年一致,文惠卡金卡为充值200元补贴400元,面值600元;文惠卡普惠卡为充值100元补贴100元,面值200元,每人可多次充值累计补贴不超过400元;文惠卡郊区卡在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发行,补贴政策为充值150元补贴350元,面值500元;文惠卡学生卡补贴政策为充值80元补贴220元,面值300元;文惠卡公益卡发行400张,面向低保家庭学生免费发放,面值200元。市民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选择其中一种文惠卡进行预约购买或充值。

为保证市民的文惠卡余额不受损失,2019年度文惠卡有效期将持续延长,市民在进行新一年度文惠卡充值时卡内余额可累积、不清零。同时,2020年文惠卡发行工作将创新启动线上发卡模式,想要申办文惠卡的市民可以不到现场排队办卡了。市民可自8月18日10:00线上办卡通道开启后,通过天津演艺网(www.tjyy8.com)、微信公众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和招商银行App进行线上办卡,办卡成功后即可使用卡内余额进行购票。文惠卡郊区卡、学生卡与公益卡暂不支持线上申办。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