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便民办税心连心 春风行动获赞誉

2020年08月18日12:0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以“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从强化群众办税便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手,问计问需,精准帮扶,细致贴心的服务接连获得纳税人点赞。

近日,纳税人王女士冒着酷暑将一幅“服务一流 心系税民”的锦旗送到了河西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感谢税务干部在个人所得税退税过程中细致耐心的指导。税务局工作人员帮助纳税人逐条分析申报错误之处,逐项介绍比例扣除政策,逐字修正有误申报信息,最终7000多元的个人所得税成功退至王女士银行账户。

无独有偶,该局下瓦房税务所也收到了天津易研锐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税务干部在疫情期间主动联系,在增值税政策宣传、联系沟通、审批填报等方面做到点对点精准服务,最终帮助企业退回多缴税款5000余元,为该公司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提供了支持。

该局负责人表示,纳税人赠送的锦旗是对税务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区局将继续按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总体部署相关要求,靠前担当,主动作为,紧扣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战疫有实绩、措施有实效、服务有升级。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