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上市 强效阻止积碳产生

2020年08月20日17:18  来源:北方网
 

2020年8月18日,壳牌在天津举行“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下称“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新品上市活动,宣布在中国正式发售新配方壳牌威澎燃油。即日起,顾客朋友可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壳牌加油站体验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带来的澎湃动力。

面对全新的行业趋势与消费需求,壳牌选择积极投身其中,用独特的燃油科技、深刻的顾客洞察,带来全新壳牌威澎燃油,以激发顾客爱车引擎潜能,用赛道基因书写纵“擎”体验。壳牌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在全球逾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000多座加油站。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运营总经理及业务董事胡川先生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中国的车主朋友越来越关注整体的驾驶与出行体验,也期待能有更好的产品释放爱车的动力,激活自己的驾驶激情。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是全球高端燃油的代表,它源自与法拉利70年的创新合作。我们期待全新壳牌威澎燃油的上市,加上壳牌本身的微笑服务,能为顾客朋友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与体验,同时也为加油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理想的驾驶体验需要汽车引擎在理想的状态,而过多的积碳容易造成动力损失,加速缓慢,驾驶性能降低。全新壳牌威澎燃油能主动清洁现有积碳,并强效阻止95%的积碳产生,以保护引擎。壳牌燃油科学家Dr. Andreas Schaefer表示:“壳牌始终坚信‘燃油是有差异性的’。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应用了全球领先技术,是壳牌全球研发资源的结晶,焕新的清洁配方可立即作用于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汽油汽车,无论新旧,以实现引擎保护,并助力引擎发挥更佳性能表现。”

(责编:胡昱喆、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