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批“暖医卡”到位 为援鄂医务人员定制暖心服务

2020年08月23日19:4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服务暖医”公益项目线上APP启动仪式 张静淇/摄

人民网天津8月23日电 (张静淇)今天下午,“服务暖医——致敬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公益项目线上APP启动仪式在津举行。项目首期所提供的暖心服务将通过专属“暖医卡”提供给天津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

“服务暖医”是由天津市卫健委、南开大学校友总会指导,天津市红十字会、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主办的致敬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的主题公益项目。活动旨在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向天津援鄂医疗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各项专业且优质的支持保障,切实服务于援鄂医疗工作者健康、生活、文化之所需。

项目首期,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中源协和将免费为抗疫英雄赠送直系子女脐带血存储服务1次、为抗疫英雄本人提供免疫细胞存储5折优惠;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为抗疫英雄设立支付立减、个人消费贷款等高端客户权益;壳牌公司为抗疫英雄提供加油卡8.8折优惠;雲杉镇集体提供三天两晚免费入住体验;长芦盐业提供产品直送服务等。

天津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近期将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兑换相关服务。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