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魔方里尽情享受“夜娱”魔力

2020年08月25日12:28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水魔方里尽情享受“夜娱”魔力

游客在水魔方夜场观看水上飞人表演

近期,夜游、夜演、夜娱等夜间经济消费成了市民们的热议话题。在新区刚刚推出的13站16处夜享滨海打卡地中,天津水魔方夜场作为第2站,在今年暑期的夜场时段特别推出了“激光海啸电音节”,让游客在晚间享受到持续5小时的清凉欢畅。

“我们是从辽宁过来的,滨海新区这个欢乐水魔方挺不错的,激光海啸电音节很新颖,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水上飞人’项目,挺好玩的。”游客宋先生说。

天津欢乐水魔方在做好扫码、测温、限流、重点部位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亮点项目,和往年的夜场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4个亮点:引入了时下水上乐园流行的“水上飞人”;对造浪池舞台的灯光效果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让夜场冲浪的视觉体验感更好更沉侵;增加极具科技感的“激光秀”;邀请国内知名DJ驻场,每晚为游客朋友带来激情、时尚的电音盛宴,让游客在夜场获得更好的冲浪体验,乐享精彩纷呈的视觉听觉体验。

据欢乐水魔方负责人介绍,“激光海啸电音节”推出以来,吸引了大量本地居民及周边省市的游客,受到一致好评。目前夜场的游客量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在1000-2000人,周六、日在3000人左右。(记者 贾磊 魏薇 摄影报道)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