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红桥交警深入校园开展“双节”安全教育

2020年09月15日15:5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警为孩子们讲解假日出行易发事故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 图片由天津公安交管部门提供

人民网天津9月15日电 从天津公安交管部门获悉,近日,交警红桥支队西青道大队在“双节”前夕深入跃进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天津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今年国庆和中秋“双节”重叠,为了保障“双节”期间的道路通行畅通和安全,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在提前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深入各中小学校园开展节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9月11日,西青道大队交警深入跃进里小学,结合近日开展的“一盔一带”活动,现场向孩子们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带和安全头盔。通过展板展示和事故案例讲解的形式将假日出行易发事故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讲解。并针对秋季雨、雾较多的情况,讲解了恶劣天气安全出行常识。

活动最后,交警将致家长的一封信发到孩子们手中,引导孩子争做家庭的道路交通安全倡导员,劝导家长们文明出行、守护全家安全。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