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金融机构汇聚鲁能国际中心 打造南开金融中心新地标

2020年09月21日10:53  来源:北方网
 

9月20日,“绿色之约 未来之城”创新南开·金融中心全球发布会暨鲁能国际中心签约仪式于天津康莱德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有市、区相关领导、金融界及商界代表以及媒体嘉宾共同出席,见证强企云集、共创辉煌未来的重要时刻,共话城市金融中心新未来。

强企汇聚 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签约仪式开始前,天津鲁能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柳世春发表了欢迎致辞,对各位领导、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天津鲁能国际中心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天津鲁能国际中心愿与金融、商业界的领军企业一道,强强联手共赴未来之约的美好期许。

随后,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胡浩为本次活动致辞,肯定了天津鲁能城依托水上板块的商业发展规划与方向,希望未来鲁能国际中心作为南开区金融发展的核心力量,充分发挥财智聚创的强企优势,为南开区发展添色助力。

仲量联行商业市场部高级董事吕蔚然也在现场对天津鲁能国际中心着力打造南开区金融中心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战略解读,对南开区的资源优势与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分析,展望了鲁能国际中心将重新定义南开金融中心的未来愿景。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汇丰银行、中融信托、银河证劵、大唐财富、爱建信托、雪松信托、好买财富、太平洋保险、易顺成基金等9家企业上台与鲁能国际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各大金融先锋企业对鲁能国际中心的充分认可与信任,也寄托了对区域发展、携作共赢的信心与期待,鲁能国际中心也将竭诚为各个入驻企业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金融商务服务平台,不断升级商业服务标准,深化“绿色之约”的健康发展之路,共赴巅峰未来之约。

巅峰论坛 共话城市金融发展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强大,作为经济支柱之一的金融行业,在推动城市发展上有着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强强联合已成为一致的共识。截至目前,入驻鲁能国际中心的客户除了当天签约的九家金融企业,还包括建设银行、雪花、拓客文化、中国建材、赛尔网络、上海村研、宇捷汇、亿格利、尚层装饰等诸多500强企业,水上板块的新金融腹地已初具规模。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戴德梁行天津企业服务部、天津拓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客户代表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城市金融中心论坛,主题为《共话金融中心新地标 见证下一个城市巅峰》,针对金融行业在天津的发展状况、 金融企业的聚集对于企业发展、行业带动及区块发展的促进作用,以及鲁能国际中心助推释放区位势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分享。

鲁能国际中心 打造南开金融中心新地标

天津鲁能国际中心依托高端城市综合体—天津鲁能城,享有鲁能公馆精品住宅、超五星级康莱德酒店、约12万平米的鲁能城购物中心,集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配套功能齐全,致力于建立天津核心区优质办公项目的标 杆,打造南开区金融中心新地标。项目位于天津市核心区域南开水上板块,紧邻水上公园及天塔公园,不仅可俯瞰水上公园景观,享受视觉体验,而且与天塔湖风景区仅一街之隔,享有地铁3号线、地铁7号线(在建中)双线交汇,天塔站地铁上盖的区位优势,未来发展畅通八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万㎡,总高度约186.05米,拥有国际LEED金级认证及绿色建筑二星级运行标识。项目楼内房型规整、中间采用无柱式设计、外围玻璃幕墙,通透性强,周围景观尽收眼底。更有19台通力电梯的天津办公楼最高电梯配比、150mm架空地板、PM2.5高压静电除尘系统、双路供电等优质产品配置。2000余个车位,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办公需求。

诸多金融强企的入驻无疑为鲁能国际中心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新动能,作为南开区金融中心新地标,鲁能国际中心也将为这片资源沃土增添发展聚合力,成就未来的腾飞。天津鲁能国际中心将携手金融行业先锋共同发展,以国际化、专业化的金融商务服务平台,与共赢合作的深厚实力,为时代书写传奇篇章,为城市屡创辉煌未来。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