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蓟州第28届金秋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0年10月10日09: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0月10日电 近日,2020蓟州第28届金秋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举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军,天津市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天津市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等出席。

廉桂峰表示,本届金秋文化旅游节将借助“I·游天津”旅游季宣传推广平台优势,充分发挥蓟州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扩大蓟州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把文化旅游这一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助推美好蓟州建设。

活动现场,天津市蓟州区副区长王旭东做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全面介绍了蓟州区独特的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厚的旅游资源、聚集发展的文化旅游大项目。

天津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介绍,今年的“I·游天津”旅游季系列活动呈现出五个新特点:一是,积极利用线上资源开展营销宣传,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活动的结合;二是,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带动了各景区宣传营销,市、区旅游精品线路开发得到加强;三是,充分调动各区文旅部门、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的力量,使旅游季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四是,旅游活动更趋融合,社会影响力更加广泛;五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惠民活动,打好优惠促销牌。

据悉,“I·游天津”旅游季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的旅游活动品牌,今年旅游季自7月24日启动以来,已相继举办了海河文化旅游节、京津冀房车巡游(天津站)、东丽湖帆船旅游节、河西区广场演出季、河东区直沽文化旅游节、“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畅游西青旅游补贴活动、北辰区曙光音乐季、欢乐谷狂欢节、盘山美食节等近百项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实现了促消费、聚人气的效果。预计到今年底,全市共将举办文化和旅游活动近240项。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