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廖国勋阴和俊与中交集团王彤宙一行座谈

2020年10月10日10:0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加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10月9日上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在迎宾馆与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一行座谈。

  李鸿忠说,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我国海洋工程建设中,以过硬的战斗意志、技术水平、工作作风,为维护国家安全、建设海洋强国作出了突出贡献,所展现出的听党指挥、忠诚担当、践行初心、爱国奋斗、牺牲奉献的宝贵精神,值得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当前,天津全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京津双城联动发展的同城效应日益显现。我们进一步调整完善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城市布局,努力提升城市科学规划建设水平,交通港口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天津将全力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优化产业结构,为包括央企在内的各类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希望中交集团深化与我市战略合作,推动综合交通体系、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共同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王彤宙感谢天津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交集团与天津渊源深厚,多年来在津企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我们将深入贯彻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紧紧抓住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度融入天津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好央企排头兵作用,突出大交通、大城市建设和优先海外、优先江河湖海的独特优势,在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港口集疏运体系、智慧交通、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国企改革等方面拓展与天津的合作空间,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中交集团领导王海怀、周静波、裴岷山,市领导陈浙闽、孙文魁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