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

2020年11月03日10:1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对于我们胸怀两个大局,认清形势使命,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发有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推动落实上有新举措。要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全方位、广覆盖;对标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和界别群众,继续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激发社会各界投身我市“十四五”发展的精气神;加强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记者 刘平)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