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创新营销模式推介旅游特色商品

2020年11月24日14:3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1月24日电 日前,由天津市津南区文旅局与海棠空间合作推出的“天津津南区旅游特色商品推介专场”在第三方直播平台举办。“一家煮饭,四邻飘香”,这是津南人对家乡的记忆。此次推介专场,不仅推广了津南区小站稻原产地旅游线路,小站稻新米、小站稻系列文创产品等特色旅游商品一一亮相。

直播中,主播声情并茂的展示讲解,不仅将极富津南特色的旅游商品带给大家,更为大家展示了津南特色旅游点位、“寻源稻乡”旅游线路等津南旅游资源,邀请大家乐游津南。抽奖环节也引发互动高潮,米立方、小站练兵园、时代记忆馆景区套票、小站稻体验装、观照轩陶瓷书签等奖品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直播中播放的2020津南文旅宣传片《出发》,全面展示了津南的绿色生态、文旅资源、民俗文化。

据了解,津南区文旅企业的发展,有的处于起步阶段,有的发展多年却一直遭遇壮大提升的瓶颈。自今年7月份以来,区文旅部门举办了“2020年津南区文旅产业电商营销培训班”,区内部分非遗传承人、文旅企业负责人等6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津南区旅游特色商品推介专场的举办,迎合了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津南区文旅产业电商营销培训成果,同时也对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津南云展进行了丰富化、多层次的展示。

下一步,津南区文旅局将以此次推介专场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区内文旅企业搭建营销平台,助力区内文旅企业营销创新化、专业化发展。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