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终冲刺调度会议

2020年12月30日15:0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静海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终冲刺调度会议

  12月25日,天津市静海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终冲刺调度会,就做好年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推动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讲话。副区长杨阳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金汇江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深刻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树立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坚定信心,坚持政治站位,杜绝侥幸心理,以真抓真干真落实的态度,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各部门、各乡镇和园区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具体,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立即进入全面决战状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严格监管执法,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坚持点线面相结合,把各单位的作为体现在具体防治环节上,切实抓出工作合力。同时,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坚决采取问责措施,督促各单位履职尽责,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效果事关全区发展环境和百姓切身利益。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绷紧弦、管住源、盯住数,按照全市部署要求,针对区内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采取严格的减排措施,最大幅度压减一切污染排放。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涉气企业协商减排要求,加大突出问题治理力度,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年终冲刺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专项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市蓝天办通报问题追责问责情况;区委督查室负责同志通报了12月14日至20日散煤治理督查情况;区政府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批示意见;静海镇、公安静海分局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作汇报。

  区有关部门、各乡镇和重点园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李跃军 赵金辉)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