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举办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高峰论坛

2021年06月25日11:1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5日电 (韩昱君)在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举办期间,天津市静海区举办了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高峰论坛暨装配式产业园区现场交流会,并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住建部标准额定司处长厉超出席。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出席并讲话。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致辞。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主持仪式。

此次论坛汇聚了国家级勘测设计大师、高校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域科研人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天津市政府、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静沧廊”地区有关领导同志受邀出席论坛。天津市住建委、天津市工信局、天津城建大学等天津有关单位和静海区有关单位领导同志以及装配式建筑联盟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等24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探讨分享、深化合作、增进共识,聚智汇力共谋静海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产业化发展。

在6月24日的开幕式中,在多方见证下,市住建委一级巡视员鲁承斌与静海区副区长杨阳共同为国家级装配式产业基地(园区类)-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揭牌。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陈志华与静海区住建委主任苏运峰共同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联盟、天津市方矩管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天津市静海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商会、天津子牙尚林苑国家示范项目、中共天津市静海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开幕式结束后,住建部领导同志在静海区领导同志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中铁建大桥局项目。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