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妇联与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共同举办公益保险工作总结推动会

2021年01月05日13:2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5日电 日前,天津市2020年“女性安康公益保险”工作总结推动会在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召开。天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雪娜,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隋海燕出席。

会议在对2020年度女性安康保险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顾总结的基础上,对2021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隋海燕和贾雪娜分别讲话,并对2020年“女性安康公益保险”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隋海燕表示,全系统要全力配合各级妇联工作,对出险人员要做到应赔尽赔,迅速理赔;同时要做好困难妇女的帮扶与救助工作。贾雪娜对各区妇联提出希望,希望各区妇联提高站位,强化宣传,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与人寿保险公司合作,不断强化管理,完善机制。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