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影城携IMAX激光震撼亮相 颠覆天津观影体验

2021年02月03日11:0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1月28日,华润置地万象影城(天津万象城IMAX激光店)正式开业,天津城迎来首家IMAX激光影院,标志着天津迈入新一代激光沉浸式观影时代。

作为华润置地探索与布局文娱产业的前锋,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下称:万影影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影院。“很荣幸能在天津开设我们的第26家影院,”万影影业总经理陈华表示。“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能营造出仿佛身临其境的高端观影体验。万象影城第一次进入天津,我们当然希望为天津影迷带来高标准、高规格的观影感受。与IMAX合作正是看中了其激光系统颠覆性的创新以及国际领先的音响系统。我们有信心携手打造天津观影新标杆。” 

据悉,IMAX?激光系统不同的体验源于4K激光放映系统和过去相比,IMAX激光系统采用全新的光学引擎和一整套IMAX?专利技术,可提供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明亮的图像、更高的对比度,呈现更缤纷、更鲜明、具独特的色彩。再加上12.1声道的出色的音响效果,观众将获得更加沉浸式的观影享受。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档,IMAX激光观影体验毫无疑问能够绝佳呈现《唐人街探案3》、《新神榜:哪吒重生》、《刺杀小说家》等多部将登陆IMAX大银幕的影片。

除IMAX激光厅外,万象影城(天津万象城IMAX激光店)还配备了巨幕厅、VIP厅等9个影厅,可同时容纳1900人观影,为影迷提供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