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提振精气神 昂首奋进“犇”向新征程

2021年02月19日13:4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不打年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返岗上班首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区局广大干部提信心、鼓干劲、聚合力。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新的一年面对新阶段、新征程、新挑战,开发区税务局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完善“六大体系”、提升“六大能力”、健全“十大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加大组织收入力度,主动服务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弘扬税务精神、彰显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

参加完升旗仪式,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思想上绷紧弦,工作中拉满弓,以不打年盹的高度自觉,迅速投入到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日常工作中,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