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税务:就地过节 年味不减

2021年02月19日16:1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今年春节,为了响应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就地过年的相关规定,天津市税务系统干部纷纷主动选择留津过年,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为了让留津过年的干部感受到“家”的温暖,天津市税务系统各单位专门为干部准备了暖心年夜饭和年货“大礼包”。

大年三十,津南区税务局的食堂里欢笑声不断,一场包饺子比赛正在进行,青年干部纷纷秀起厨艺,和馅料、擀面皮、包饺子,各显身手,以饺子传递“更岁交子”之意。南开区税务局为青年干部准备了特殊的“年夜饭”,大家亲手准备食材、烹饪菜肴,共同包水饺,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悦。河北区税务局、红桥区税务局、生态城税务局、东丽区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也纷纷为留津过年的干部准备了暖心年夜饭和贴心大礼包。

和平区税务局的干部们在团圆饭上用动感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在宿舍里开展了“团团陪你过新年”主题团日活动,邀请有书法特长的干部精心书写春联和福字,并为留津青年干部送去蛋糕、坚果、酸奶、口罩等生活防疫物品,用红红火火的春节元素装点宿舍,格外喜气。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如椽巨笔 谱写韶华”原创春联征集活动,向就地过年的干部赠送春联,增添节日喜庆氛围。第三稽查局通过鼓励留津干部在微信群、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津晚”暖心餐。北辰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一起贴吊钱、挂灯笼。河东区税务局通过写贺卡的形式让干部留津安心过年。蓟州区税务局提前摸底,掌握外省干部本地过年人员名单,征集他们需求,做好后勤保障,通过成立微信群,实时沟通,全面掌握干部假期情况。

留津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春节虽然未回家,但大家的关怀和体贴让他们感受到了“就地过年、年味不减、如同回家”。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