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幸福广场支行举办新春全家福摄影活动

2021年02月24日17:2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幸福广场支行为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工作的支持,特举办了新春全家福摄影活动。一次次按下快门,记录温馨画面,定格幸福瞬间,传达美好祝愿,极大地丰富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活动在全体员工的精心布置之下,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年味儿十足。

民生银行天津幸福广场支行负责人首先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为油田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坚持做百姓身边的银行,做最懂百姓的银行。活动中,民生银行天津幸福广场支行全体员工为客户带来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并承诺要继续提供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活动过程中,支行工作人员与客户积极互动讨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客户们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并对民生银行后续活动表示期待。 每一声新春祝福,每一次贴心服务,迎来送往、一言一行都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2021年,民生银行天津幸福广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组织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活动,做好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未来,民生银行将始终在实现“有温度、有价值、有效率、有智慧”的“四有新行”的道路上不懈前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