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办理汇缴退税 为企业蓄能添力

2021年03月02日11:0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3月2日电 “这笔退税款真是及时雨,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而且是西青区税务局主动联系我们办理退税,很快就退下来了,为我们节约了时间和成本,让我们专心搞经营。虽然公司规模不大,但我们相信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朱先生动情地说。

据了解,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坐落于西青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该企业2019年汇算清缴申报产生了多缴税款。西青区税务局在系统内查询到该企业多缴数据后,本着多缴税款应退尽退、应退快退的原则,主动与企业联系,了解多缴税款产生的原因,就其中所涉及的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沟通无误后,税务干部认真审核退税账户等信息,第一时间将988144.09元多缴税款退到了企业账户。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退税政策,压缩退税流程,“一对一”服务企业,2020年共计完成千余户企业的所得税退税工作,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各类市场主体向好发展,以最快速度、最优效率确保政策红利第一时间直达市场主体,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西青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