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忱服务企业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1年03月20日09:1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热忱服务企业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3月19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与亚布力论坛知名企业家座谈交流,共商合作大计,加快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座谈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多点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元明资本创始人、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田源,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德龙集团董事长、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当当网执行董事俞渝作了发言。

  李鸿忠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成果。各位亚布力论坛企业家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带头复工复产,取得了优异的发展业绩,展现出令人钦佩的企业家精神。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坚持制造业立市,加快智能科技、信创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衷心希望大家共享新发展机遇,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津落地。我们将持续保持与亚布力论坛、论坛会员企业的紧密联系,共同筹备好今年8月在津举办的夏季高峰论坛,更将以最大的热忱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家创业发展、成就梦想。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张洪涛,市领导金湘军、连茂君、张庆恩、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米哲 于春沣)

(责编:崔新耀、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