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赴市戒毒管理局调研 检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04日14:3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检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2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带队赴市戒毒管理局,检查推动全市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赵飞对市戒毒管理局推进教育整顿整体工作和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创新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全面掌握干警队伍现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思想发动、抓问题查纠、抓成果转化,加速用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一是抓学习教育落实。要把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对效果不达标的及时“回炉”“补课”。二是抓政策宣讲落实。要通过干警全体会议、党支部会议、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确保全体干警掌握政策规定,做到主动自查、主动报告。三是抓“关键少数”落实。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引领作用,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检视问题、带头开展整改,给干警当标杆作表率。四是抓精准施策落实。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开展大排查、大清查,加强分类查纠整改、重点问题攻坚,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记者 韩雯)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