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人间四月天 天津天河城花间野趣踏青来

2021年04月19日11:1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熏风春日暖,最美四月天。四月春意正浓,为丰富天津市民假期出行体验,天津天河城打造一片花田,还都市以自然,开启2021年花田漫赏季。

在春暖花开时节,不出津城即可观赏自然花田风光,满足市民踏青春游的需求。以“花间野趣”为主题,天津天河城引进应季新鲜花材,近万株油菜花,配以当季绿植花材,粉墙黛瓦马头墙掩映花间,呈现一片江南自然花田风景。清新自然的花田场景和趣味盎然的汉服文化节活动,吸引了大量天津市民前来踏青赏花。

“花间野趣”主题展含 “徽派建筑”、“江南民居”、“油菜花田园”等景观,融东西方、传统与流行设计元素,集现代、简约、时尚设计风格于一体,打造自然和谐的生态景观体验展。展区内外,满目旖旎春光,令人心旷神怡,徜徉在花海中的市民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摄像,希望留住这美好的春色。

除了借助新鲜花种打造田园花景,展览期间天津天河城还将举行“花”样百出的活动,汉服秀、手作沙龙等活动贯穿踏青季,超值满减助力全民春游。

金色花海,淡淡花香,弥漫田野,如一幅诗意田园画卷,展现在天津天河城中。步入花田,赏花赏景感受花间野趣。信步游春,一步一风景、一景一陶然。天河城花田已正式开放,在花田中感受自然,亲近自然,放松享受惬意时光。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