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海河新游船投入运营 “游船+”新玩法速来get

2021年05月02日18:0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5月2日电 正值“五一”假期,海河游船迎来游客高峰。为满足游客不同的游览需求,海河游船从增加船舶运力、加大航次密度、产品优惠套票等方面推出多种举措。

节假日期间,海河游船全新建造的两条长42米、单条200客位大型游船海河观光18号、19号正式投入运营。新游船整体为全景通透式观光游船,可通过海河上所有桥梁,大幅度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度。在游船景观灯光设计方面,新游船首次采用了循环渐变色,为迷人的海河夜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目前,海河游船运营船舶增加至18条,今年还将加紧建造2条新能源船舶。为了满足广大游客假日乘船游览需求,海河游船将会根据游客量、天气及海河夜景灯光开启情况适时增加航班密度。

海河游船今年将以海河为中心轴,联合海河周边景区、商户、酒店共同推动区域旅游建设,特别是以游船为载体,着力打造“游船+”系列优惠产品。“五一“节假日期间,“游船+相声”套票、“游船+展览馆”套票已率先上线,其余产品将于节后陆续上线销售。同时,海河游船计划在5月份将游船游览线路向海河下游延伸至利顺德及天津湾区域,与小白楼商业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等周边业态形成互联互动,充分发挥旅游业的拉动力和融合力,及催化和集成作用。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