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行推出“龙途乐享”车主平台 八大场景聚焦出行服务

2021年05月06日15:2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5月1日,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龙途乐享”车主平台启动仪式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围绕“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理念,聚焦车主出行服务,探索以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转变,面向车主客群的产品、权益和服务体系打造“龙途乐享”车主平台,围绕“学车、购车、加油、洗车、停车、养护、交管、出行”八大场景,构建车主客群整体服务链条,构建贯穿车主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车主生态。

“龙途乐享”车主平台面向车主出行刚需、梳理高频场景特点,整合建设银行金融服务和资源禀赋,推出惠学车、惠加油、购车分期、9元洗爱车等贯穿全年的车主权益活动,同时利用“五一”“十一”等假期节点,开展与出行相关的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特惠活动,将建设银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沁入车主旅程各个环节,推动客户圈、产品圈、活动圈的深度融合。

未来,建行天津市分行将继续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理念,以满足百姓需求为已任,以人才、科技为先导,积极进行金融创新,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