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爱邮心绽放 共储好时光”母亲节感恩献礼活动

2021年05月14日15: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在邮储银行天津红桥支行大厅里,一位女士正在贺卡上写着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她身旁的女儿知晓后也争着说“祝外婆和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也要给您送张贺卡!”孩子天真的脸庞和真挚的眼神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最好的言传身教,是最美好的传承,我们在传递爱与祝福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感动。”

母亲节期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全市网点开展了以“爱邮心绽放 共储好时光”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与客户一同感恩母爱。各网点通过鲜花、贺卡、伴手礼的展放,精心打造活动专区,烘托出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母亲节感恩贺卡和温馨的节日祝福,鼓励客户在贺卡上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同时可参与抽奖活动,为客户送上惊喜礼品。

一位收到“惊喜”的母亲说道,“邮储银行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没想到来办业务还能收到礼物和祝福,真是太棒了。”这位客户同时也被鼓励着来到贺卡填写台,亲自写下了对自己母亲的节日祝福。她说:“有些话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但是世界上最不能等的事,就是对妈妈好,很感谢邮储银行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向妈妈勇敢表达爱。”

近年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结合节日特点,以客户为中心,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满足了客户多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