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和平站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6日10:5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和平站活动启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5月15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市体育总会、和平区委、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和平站活动在民园广场举行。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和平区委书记贺亦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等领导出席。和平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各街道办事处、中国银行天津和平支行共12支代表队约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整齐的队伍从民园广场出发,途经抗震纪念碑、解放北园、中国银行天津分行、津湾广场、津塔、国际商场6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都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牌和群众健身活动路演,健步全程约8.1公里。健步走过程中,大家欣赏沿途美景,在暖暖春日里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经过两个半小时,顺利完成了活动行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和平区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群众的时代风采,展现了参与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在全社会营造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积极氛围,帮助人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天津的发展事业中,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