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开展展演活动 展现青年风采

2021年05月25日10:3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教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学懂弄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近日,红桥区税务局开展“青春无悔 税月芳华——税务青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风采展演活动,通过讲党史、唱党歌、谈感悟、颂党恩等形式,展现青年干部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中,青年干部通过ppt文稿和微视频等形式歌颂了党百年峥嵘岁月里建立的一座座丰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成长为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的艰苦过程。通过谈体会、讲感悟,青年干部分享了他们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悟所感,表达了在税收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的坚定信心。同时,青年干部开展《信念永恒》《100年,正青春》《歌颂共产党》《我的祖国》等诗朗诵,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抒发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三句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满怀深情颂党恩》,展示了党的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歌曲《光阴的故事》和《少年》诉说着对百年征程新起点的期冀。展演活动在全体参演青年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这次青年风采展演活动让我感触颇深,我们更好地学习到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让我真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拼搏、学好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践行‘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税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该局青年干部表示。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明确方向,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信仰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