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春风促发展 税收惠民办实事

2021年05月25日12:0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位于辖区内的两户餐饮企业老板收到一份税收优惠“红包”,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向企业告知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提供居民生活服务免征增值税的免税政策,同时积极与纳税人进行计算更正报表,更正后两户纳税人共计退税金额7300余元。

据了解,在开展的应享未享提供生活服务的企业免征增值税的疑点核查工作中,生态城税务局汉沽税务所管辖的两家公司纳税人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中经营项目均为提供餐饮服务,在开具发票时按1%税率开具,并进行申报。经过仔细核查及对照文件,这两户纳税人均符合相关规定中关于提供居民生活服务免征增值税的免税政策。该所第一时间与纳税人取得了联系,主动上门宣讲政策,并及时办理了更正申报。

普惠政策释放税收红利,让小微企业轻装前行。“国家加大了对小微企业的优惠力度,真正做到了‘普惠’,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轻松前行。”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