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河西体院北支行暖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2021年06月03日15:5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您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朴实简单的一句话,温暖了王奶奶的心。

近日,家住天津市北辰区的王奶奶亲手将一份感谢信送到邮储银行天津河西区体院北支行,表达对体院北支行支行长康兴旺及柜员张辰苏的感谢之情。王奶奶在信中写到,多年前用老伴的存折购买了基金,由于老伴去世,在基金赎回及取款方面遇到了很多波折,最后体院北支行解决了她的大难题。

原来,王奶奶2007年以老伴的名义存入了一笔小额基金,今年想要赎回时遇到了难题,因为老伴已经去世,基金赎回需要一系列的手续,同时被告知还需要到基金的开户行才能办理,所以王奶奶就来到了河西体院北支行,接待王奶奶的柜员张辰苏发现系统并不能通过此项业务申请,他一面向上级单位汇报此事,一面继续研究相关制度,为了不让王奶奶等太久,他便向王奶奶要了联系方式,并告诉王奶奶回家等他的消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再让奶奶来河西办理业务,在合规的前提下争取可以在王奶奶家门口办理。

最终张辰苏找到了解决办法,由于业务涉及流程较多,张辰苏用了两个多小时成功帮王奶奶取出了理财款。

王奶奶说:“小张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帮我沟通协调,很耐心、很热情,我必须给点个赞。”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