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坚定信心 加快推进塘沽湾产城融合2.0版项目建设

2021年06月18日10:13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 加快推进塘沽湾产城融合2.0版项目建设

  6月17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深入新城镇调研,详细了解新城镇建设情况,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要求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塘沽湾产城融合2.0版项目建设。

  杨茂荣一行察看了车站路跨海河桥规划点位和塘沽一中塘沽湾学校建设情况,对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杨茂荣指出,新城镇是滨海新区第一个全域城镇化的镇,城镇建设如火如荼,产业导入方兴未艾,大有干头、潜力巨大。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央企,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都有成功的探索,值得信赖。新城镇新任领导班子要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和中建方程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茂荣认真听取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塘沽湾产城融合项目及双方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的介绍,深入分析城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谋划推动塘沽湾产城融合2.0版项目加快建设。杨茂荣指出,要充分借助新城镇优势资源,坚定信心,加快对接,科学精细算好账,全力推进塘沽湾产城融合2.0版项目建设。

  要以基础设施、要素配置、后期管理为发力点,全面统筹路桥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商业等配套设施建设,进而吸引相关产业导入与落地,全力建设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和幸福之城。

  副区长戴雷,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记者 王建喜)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