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员代表赴觉悟社纪念馆参观见学

2021年06月24日18:1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员代表赴觉悟社纪念馆参观见学 天津市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人民网天津6月24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铸牢忠诚品格、忠实履职尽责,近日,天津市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党员代表前往觉悟社纪念馆参观见学。

参观的支队党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从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中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勤勉为民、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全体党员代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和奋勇向前的无畏精神,缅怀和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革命先辈们“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教育、激励着每一名前来参观的党员。在党旗前,支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担当的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支队党员代表表示,将永远铭记党史,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奋勇前进的战斗精神,以及他们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铭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昂的斗志投入消防救援事业。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