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深入基層社區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4日10:1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堅持不懈嚴防死守 鞏固擴大防控成果

近日,按照天津市委工作安排,市政協主席盛茂林帶領檢查指導督導組再次深入河東區部分街道社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情況,推動進一步筑牢聯防聯控網絡,加大措施落實力度,鞏固防控成果,擴大工作戰果。

盛茂林先后來到中山門街互助西裡社區,東新街遠翠西裡社區、鳳岐東裡居民小區,魯山道街路勁太陽城社區,春華街康馨裡居民小區,實地檢查社區封閉管理、堅持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看望下沉基層社區幫助工作的機關干部,鼓勵大家忠於職守,認真完成好市委交給的重要任務。盛茂林與部分區街和社區干部交談,詳細了解社區防控力量配備、群眾理解配合及居民生活保障等情況,互助西裡社區黨委書記張妍說,現在社區每天都有黨員和志願者幫助做樓道消毒,為居家觀察居民送生活必需品,發揮了很好的作用。盛茂林對大家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盛茂林強調,當前疫情正處於膠著狀態,防控形勢依然十分嚴峻。隨著企業有序復工復產,防控任務和責任更重,切不可掉以輕心。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進一步嚴格防控措施落實,努力取得新的成效。要繼續組織動員社區黨員、志願者參與疫情防控,統籌使用好市區下沉工作力量,積極穩妥做好工作。要進一步加強宣傳引導,堅持依法防疫,鼓勵大家克服疲勞心態,共同搞好堅守。社區基層黨組織要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貢獻。

市政協秘書長高學忠參加。(記者 劉平)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