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華:精准施策有力有序 統籌抓好防控和生產

2020年02月28日10:5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精准施策有力有序 統籌抓好防控和生產

連日來,天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春華分別到濱海新區相關企業和在建項目,實地檢查指導督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

段春華先后來到渤化永利化工、中糧佳悅、中環半導體等國有企業,中科曙光信息、天地偉業等新興產業企業,一汽豐田、一汽大眾、奧的斯電梯、長城汽車、卡特彼勒、空客天津總裝、通用電氣水電設備等中外合資企業,實地檢查了防控措施落實、員工返工上崗、產能恢復水平等情況,對部分企業遇到的困難及時幫助協調解決。

在天津茱莉亞學院、高新區科技展示中心、立聯信中國工廠等在建項目,段春華現場察看了工程進展情況,對進一步強化防控措施、科學有序安排人員上崗等提出了具體要求。

段春華在檢查指導督導時指出,在確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動企業和在建項目復工復產,是恢復生產生活秩序、保障民生、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認識到,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防控正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隨著企業復工復產和返崗人員逐步增多,防控任務更加艱巨繁重,工作難度也進一步加大。要毫不放鬆落實“四戰”要求,堅決克服思想鬆懈和麻痺僥幸,細化完善更有針對性和操作性的防控措施,落實好企業的主體責任。同時,要千方百計積極推動產業鏈各環節協同復工復產,確保防控和生產兩手抓、兩不誤。(記者 徐麗 佟迎賓)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