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華到濱海新區相關企業檢查指導督導 精准有序扎實推動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06日10:01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精准有序扎實推動復工復產

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春華到濱海新區相關企業,隨機檢查指導督導復工復產工作。

段春華分別來到維斯塔斯風力技術、大眾自動變速器、GE通用電氣醫療、捷爾杰(天津)設備、富通住電光纖、金發科技、明陽風電、中科天津三環樂喜新材料、利安隆漢沽基地和伊利乳業、海鷗表業等企業,實地檢查了門崗值守、體溫監測、分離就餐等防控措施,了解了企業復工達產和相關方面服務企業的情況,及時協調解決一些企業在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實際困難。企業負責人表示,天津市各個方面對企業強化疫情防控、盡快復工復產給予了有力有效的政策支持和指導幫助,我們要進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加倍努力工作,早日實現全面復工、全面達產。

段春華在檢查指導督導時說,復工就是穩就業,復產就是穩經濟。抓好復工復產,既是戰勝疫情的客觀需要,也是實現經濟社會良性發展的必然要求。要增強統籌抓好各項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打好嚴格防控疫情、推動復工復產的“組合拳”,切實履行好企業的防控主體責任,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各個環節工作,嚴防輸入性風險和聚集性感染,確保員工有一個安全健康的生產生活環境。同時,要用足用好政策措施,精准有序扎實推動復工復產,結合企業實際、採取多種方式,促進上下游、產供銷協同復工,進一步提高復工復產的整體效益和水平,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記者 徐麗 佟迎賓)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