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河濱公園動物園開園啦

2020年04月13日12:17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動物園開園啦

帶著寶寶逛動物園,一家人其樂融融

入園先測體溫

12日,天津濱海新區河濱公園動物園恢復開放。記者在現場看到,開園首日,園區防疫規范到位,游客游覽文明有序。購票、入園、出園等通道都用隔離線設置了分區,游客踩著間隔線排隊購票、進門驗票、測量體溫,一系列操作完成后方能入園參觀。上午10點多,入園參觀的游客漸漸增多,多是帶著小朋友的親子游客。記者看到,兩棲動物室內展區尚未開放,兔舍正在改造,其余室外展區已經全部開放。在猴山、散養區等展區,參觀游客都佩戴著口罩,基本都以家庭為單位自覺保持了一定間隔。“12日在網上看到了動物園恢復開放的好消息,就決定帶孩子來動物園了。”市民李女士告訴記者,她三歲的兒子特別喜歡小動物,最近一直念叨著要來動物園玩,終於如願了。

“游客您好,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不要在人多處聚集,不要投喂動物,文明游園,感謝您的配合。”入口處,除了入園須知公告牌,大喇叭還循環播放著游園提示。園內各展區中,每個展區都有專門負責勸導疏散和宣傳文明游園的工作人員。值班工作人員也會在售票處及各展區巡視,一旦發現聚集和投喂食物等不文明行為,立即上前勸阻。

“為了保証園內游客不聚集,我們採取限流措施,保証同時在園人數不超過200人。”塘沽公園管理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為了確保景區有序開放,營造安全的游覽環境,公園一方面做好欄杆、座椅、垃圾桶等區域保潔、消毒等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在售票處增加電子付費通道,增設測溫和勸導工作人員,勸阻不文明行為。(文/記者 杜紅梅 圖/記者 賈成龍)

(責編:李  丹、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