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星光雲海”夜市開街 夏天的快樂又回來了

2020年06月06日10:5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星光雲海”夜市開街 攝影:牟碩

人民網天津6月6日電 (張靜淇)熱情的桑巴舞配合著動感的旋律,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貽成福地廣場的“星光雲海”夜市熱鬧回歸,夏天的快樂又回來了!作為天津市濱海新區夜經濟的重點項目之一,“星光雲海”夜市於6月5日18:00正式開街。各具風味的地方美食配合動聽的歌曲、奇幻的魔術、幸運大抽獎,豐富的產品業態、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吸引了大批居民前來。

“星光雲海”夜市開街 攝影:牟碩

據悉,“星光雲海”夜市已連續舉辦兩次。今夏,整個夜市將持續至10月中旬,分為餐飲美食、游戲娛樂、家用小擺、服裝配飾等多個區域,每個月策劃不同主題活動,包括6月網紅藝術秀、7月挑戰大胃王、8月露天電影免費看、9月挑戰卡路裡、10月慶雙節-大蟹濱海等主題活動,還將陸續引入露天電影、網紅藝術秀、大胃王挑戰賽、健身達人賽等,豐富夜市街區文化,讓市民享受愜意時光。

為了保障市民安全出入,“星光雲海”夜市採取半封閉管理模式。在出入口,多名工作人員為市民測量體溫、檢查是否佩戴口罩,保証現場經營秩序。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