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童學習走盲道被違停車阻擋引關注 佔壓盲道紅車被處罰

2020年07月12日15:38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7月12日電 最近,一則視力障礙男童學習走盲道時,被佔壓盲道違停車輛阻擋的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門高度重視,對佔壓盲道的機動車駕駛人依法予以處罰,並表示將持續加大對違法停車的治理工作。

7月10日中午,公安交管部門發現網上流傳一段視頻,記錄了一位視力障礙男童在媽媽帶領下練習走盲道時,一輛紅色機動車佔壓盲道停放,造成男童無法正常通行。

天津公安交管部門高度重視,立即開展調查,確認了視頻中的紅色“現代”牌小客車車輛號牌為津**T606,違停地點在北辰區龍泉道一處人行道上。經進一步調查后,11日14時許,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隊雙口大隊依法傳喚該車駕駛人朱某到大隊,對其違反規定停放機動車的交通違法行為處以罰款200元處罰。公安交管部門表示,今后將進一步加強日常巡查,持續保持對影響群眾正常出行等違法停車行為的治理力度,規范靜態交通秩序,更好的保障群眾出行暢通安全。

(責編:張靜淇、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