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红桥支行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年07月02日12:5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天津红桥支行得知客户因身体不便,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立刻特事特办,开通绿色便民通道,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做到服务方式无距离,服务流程无障碍,受到客户和家属的信任和赞许。

6月14日中午时分,客户刘先生在渤海银行天津红桥支行自助设备上替其母亲支取现金,不慎将卡片遗忘在机器中。刘先生至柜面寻求帮助,当班主办柜员与客户沟通中得知,刘先生的母亲腿部进行了膝关节置换手术,居家修养,行动不便。此次取现主要用于后期出院费用结算使用。见此状况,支行主办柜员一边安抚客户着急情绪,一边向支行领导及时汇报。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立即启动“特殊群体”服务,安排专人尽快完成上门核实手续。当进一步了解后,其母亲家住离渤海银行天津红桥支行70公里之外的天津市宁河区,面对路途较远,柜员紧张的情形下,支行却没有因困难而推迟,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后,于转天不顾烈日高温,由支行营运经理、主办柜员双人自行驾车前往宁河县刘先生的母亲家中,完成了代理意愿核实手续,并于当日完成了特殊业务的审批手续,客户顺利取得银行卡,并完成了住院资金的及时结清。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让“特殊”客户享受到“特殊”服务的举动,彰显了渤海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渤海银行有温度银行的品牌知名度。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表示,将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